花车车(我居然也是别人的女神

努力学习ing
我是花车车!!感谢你喜欢!
学业忙碌少更斯密马赛——

【18:00】无题

上一棒:@鹿钟在吃肉 

下一棒:@极圈之内 

算是给自己留个结局

*是拟人!!

手生。不会写了。ooc慎

第一人称

——————————。



“越过一切,传达于你。”

“……还是不要传达到的好。”



冰冷的房间,乱翻的窗帘,还有乱七八糟的床和没叠的衣服,床上还躺着个废人——这就是你每天回家的写照。


这间小屋子在二十余年前就容纳了你,它历经风雨飘摇仍然坚固,你没有被拆迁办喊走真是件大好事。你躺在床上闭着眼睛,脑袋里胡思乱想。


说来很久没有见到瑞琪团长了——毕竟你每天都在自家的小田地里锄来锄去,拿东西去卖钱,然后循环往复。没什么时间去前哨站,也没什么心情想去。


你自嘲抬头,视线却耷拉着不愿意去看手机,索性扔到一边。


朋友,如果我说我喜欢上了游戏里的NPC,你会不会骂我神经病。你这样思忖着躺在枕头上胡乱睡过去。


你真的很想在他身边。


他像太阳一样耀眼,却又如月亮一般温柔,用自己身上的甲胄承担着整个庄园的安危。


你很羡慕这样的人,你也很想成为这样的人。


纵然他只是一堆数据。


————


比喜欢上游戏NPC更离谱的事情出现了,睡了一觉起来你变成了你在游戏里创造的角色。


你看着自己充满鲜活颜色的家和熟悉的摆件愣了许久才想起来要做正事,正准备扛着锄头朝门外的田地发起进攻时有人——应该说是摩来了。


什么叫社死啊。


就是穿着大凉拖扛着锄头一脸没睡醒的样子面对提着一篮子东西的心上摩。


瑞琪看着你这样面上只是稍微惊讶了一瞬,紧接着他又用你看了无数遍也喜欢了很久的笑容向你打招呼。你牵扯出一个勉强的微笑也回了他一句早上好。


他很明显是一早上起来就过来的,盔甲上还沾着清晨的露水,或许是经过了花丛,他的手背上还留着一小片花瓣。


你不禁伸手帮他拿掉那片花瓣,骑士团长可不能这样上任。


他看上去似乎因为你的碰触有些窘迫,但还是维持住他应有的形象与风度。


“菩提大伯托我送来的点心,他说你一个人在这里住会过的比较不容易,让我多照顾你。”


你站在原地,因为他刚刚的那番话有些分神,等到他的手在我面前挥了挥你才回神,忙不迭地接过了篮子。他的脚步匆匆,你甚至都还没来得及说上一声谢谢。


你把那些点心拿回屋子打开,满满一篮都是你平时爱吃的点心。


这就奇怪了,这一整座庄园包括里面的每一个NPC都不过是一堆数据,他为什么会知道没穿越进来的你爱吃什么。


————


你在一天的农活结束后打理好自己去了前哨站。


你的家离前哨站有些远,虽然有代步工具小电驴但是也花了不少时间。好在你还是在入夜前赶到了前哨站。


只那一眼你就看见了我的心上人。


他身姿挺拔如苍翠的松树,金色发丝仿佛烈日坠入人间,在刹那间爆出的光芒全都给予这位神的宠儿。那双眼睛像大海,深邃平静,蕴含着无止境吹刮着的风的温柔。


他朝你笑,那一刻就像神化作凡人行走世间,却不改其明艳灿烂的本色。


你可能有什么问题吧。


你只是站在那里看着,看着夕阳的光抚摸他的金发,看到月亮爬上山头投下皎洁的白。


你只是看着就已经足够。


他是皇家骑士团团长,是所有摩尔心中最灿烂的光,殷殷闪耀着。


你是什么呢。


篮子里甜点的香甜气息冷却下来,清醒了你的头脑。


你是什么呢。


冷风吹乱了你的头发,守门的士兵也只是看着你像个傻瓜一样拎着一篮点心站在那里。


你是什么呢。


你是悲怆,是摒弃了糟糕生活突然陷入温柔乡的尘埃,被粘腻的甜味包裹得浑身不舒服的沙砾。


微不足道的小石子为了太阳的恩惠尽心尽力,哪曾想这只是太阳的本职工作与义务,并没有她期待的偶像剧情节,没有什么偏爱,只有掩于温暖微笑与冰冷甲胄之下的淡漠。


他一定是这样想的吧。


我是什么人他是什么人啊,你低低笑了一下。


你把手上的篮子放下。


————


瑞琪注意到了那个姑娘。


他今早假借菩提的名义送去点心的那个姑娘。


他看见那个姑娘时心中雀跃起来,像情窦初开的毛小子一样盼望着她能来和自己搭上一两句话。为此他把背挺直了些,没有去看她,他不想让她知道他没有好好站岗。


而那个姑娘只是站在那里静静看着,只是看着他就有些呼吸困难心跳加速。


夕阳的光华在她身上勾勒一层金边,柔柔挥发于她长发上,叙述她的绮丽,她的坚韧,她在灯火阑珊之中晕染出来的那份烟火味。


直到月上枝头,她都没来找自己。


是点心太难吃吗,还是自己今天早上太失态了?


瑞琪等你走后去找了守门的士兵要了那个看上去十分熟悉的篮子,他掀开上面盖着的布,松了口气同时也酸涩一阵。


篮子里的点心一口没动,原封不动的送了回来。


————


“我这里有点心,瑞琪团长要吃吗?”*


不记得了,不记得是什么时候说过这样的话了。


你不想再和这样的人接触了,光越亮,影子就越暗。


再怎么说你也只是一个和庄园的大家格格不入的人,又何必特意去靠近太阳呢。


就这样吧。











*这一句我之前的文里有(关于盔甲的一点小事)




*写在后面

我真的写不动了。我是ddl战士。

写这篇完全就是意识流,有很多情感想要表达,但是真的表达不出来。我太拉了对不起)我企划最拉。

彩蛋是一个女主)

评论(17)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车车(我居然也是别人的女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