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车车(离高考还有75天!

努力学习ing
我是花车车!!感谢你喜欢!
学业忙碌少更斯密马赛——

【原神乙女】穿越游戏变成魔王被超

all向团宠。西幻pa(大概)

老板——你是我滴好妈妈——

刀糖车都有。全系列4w字。感谢好老板

OOC有。可嗑可代

——————————





29(魈困上大分)


睡醒之后,魈已经起来了,他遵守了刚才的诺言守着你。


你身边只有一张薄薄的,还留着些许体温的毯子。你把毯子叠起来收好就打算去叫其他三个人起来。


你们呆的地方仍然是某片森林中,不同的是这片树林和你们一路上经过的树林都不一样。


明明别的三个人都睡在离你不远的地方,但是他们居然凭空消失了,连毯子和篝火都消失不见。


不对劲,你看向身边的魈,然后抓紧了他的手。魈察觉到你的不对劲,也并没有挣脱开,任由你拉住他的手。


他们不会不等你的,地上没有脚印,也没有篝火燃烧的痕迹,曾经露宿的地面干净平整得不像话,就好像你们从未来过。


你闻到了一股香味,你分辨不出那是什么味道,但是那味道香得你很恶心。


再次抬头的时候,你看见他们三个再一次站在你面前。只是面色不同往常那般平易近人,而如同覆盖着冬天的寒霜,冰冷得可怕。


你不免后退一步,抓紧了魈的手。


你听见他们对你说,你是污秽的魔王,在他们身边没有什么用,还会拖累他们。


之前和你嬉笑打闹的那些时光全都是假装的,那只是他们获得魔王信任的一种手段罢了,而现在,作为勇者,他们的首要任务就是斩杀掉魔王。


“你是我们的阻碍。”你不知道听见谁这么说,你想要反抗,但是你的手脚被冻僵了似的,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锋利的剑刃割开猎猎的风砍向你——


“醒醒!”


脸颊上的刺痛让你目光清明,面前哪有什么三个人,有的只是面无表情,眼睛里满是担忧和关心的魈。


“方才你可能是中了幻术,我已经帮你解开了。”魈回头看向树林深处,“这种香气一般用来造成幻术捕猎魔物,怎么会在你身上起效?”


你不想骗他,但是也不想告诉他事实。


“我身上有魔物的血统,所以我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人。”


这话倒是没骗他。


魈看你的眼神仍然留着点怀疑,但是当务之急是找到失踪的钟离——他才顾不得别的两个人呢,自然也把你的话搁置一边,不去怀疑其真实性。


想要找到他们的话,必须要做的就是深入这片森林。你的手还是紧紧抓着他,魈以为你是害怕,便对你道如若害怕,他一人去也可。


“我不能再把你弄丢了。”


你这样说,下定决心抓紧他的手往林子深处迈开脚步。


无月的夜空开了个大洞。


你们两个人牵着手,一点一点往前走,期间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现,奇怪得很。直到魈在面前的小路上发现了一个让他心跳几乎冰冷下来的物件。


那是钟离的耳坠,这时沾染着泥灰,上面的流苏散乱,耳坠一副狼狈之色躺在地上,魈不敢想它的主人此刻正在遭遇什么。


他努力说服自己相信,以钟离的能力不会出什么事,转而肩头一重。


你歪到了他肩上,满脸痛苦之色。



30(抒情和两个人的互动比较多)(男人们确实没事)


这是你第一次哭泣。


幻术会让魔物虚弱下来,如若用到人身上的话则会变得更加脆弱。你看着地上沾灰的耳坠,只感觉往常体会不到的绝望和悲怆一下子冲上心头,眼睛发热鼻尖酸涩,像小孩子一样哇一下哭了出来。


有什么人要离开你了,你这么想,有什么人又要丢下你走了。


就像他一样。


魈慌了,活了这么久,和诅咒斗争了这么久,他早就习惯忍受痛苦。但是看到你的眼泪,他只感觉有种比诅咒更痛苦的东西在他心里盘虬生长着发酵,深深扎根带给他比诅咒更为敏感的感情。


他有些笨拙地抹去你的泪水,他不敢打包票哄好你,情急之下他在脑中为数不多的社交技巧里找到了他认为能哄好人的方式——


“痛、痛痛飞……”


你一愣。


这是他和瑶瑶学的,他看师妹瑶瑶这么对摔跤受伤的小孩子这么说后小孩子就不哭了,他便拙劣地模仿着她哄人的模样,还轻轻拍你的背。


你倒真的不哭了,睁眼愣愣看着他,然后破涕为笑。


挂着眼泪鼻涕哭得狼狈的你很傻,满脸泪痕弄湿他肩头衣物的你很丑。


但是他并不讨厌。


甚至很喜欢。



31


他知道你现在因为幻术脆弱得不得了,于是将你拥入怀里。他的诅咒能够慢慢地帮你消除幻术的效果。


或许,他此时此刻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让你泪水蒸发成在你脸上的微笑,让你凄苦的悲怆融化成甜腻的喜悦。因为他不想看你哭,更不想看你伤心。


“魈。”


他低下头看你,你坚定地拉着他的手。


“我们,去把他们找回来。”


魈金色的眼睛望着你,你的眼角还有哭红的痕迹,却仍然坚定地握住他的手,他也如你所愿地握紧你的手。你的手很软,此时却透露着不容置疑和拒绝的力量。


那是对于伙伴的坚韧和信任。


他想,怪不得两个世界的自己都喜欢你,原来不是他的原因。是你一直在璀璨地闪光。


你从不说不可能,你本身就能破开迷雾创造可能。就算在迷雾里,你也能闪烁着做引路星。


他心中尚存的那个关于你的梦,现在成为了现实。他和你现在有着共同的目标,正在并肩前行——哪怕时间很短。


“我不想再看到任何一个同伴离开我了。”


握着他的手越发用力,你眼底的坚韧闪闪发光。

评论(22)
热度(20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车车(离高考还有75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