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车车(我居然也是别人的女神

努力学习ing
我是花车车!!感谢你喜欢!
学业忙碌少更斯密马赛——

【原神乙女】提瓦特木头恋爱实录

迪卢克/魈/万叶/艾尔海森/彩蛋戴因

可嗑可代。OOC有

不要再出警了真的累了……

——————————






迪卢克


他这人就像酿造葡萄酒的木桶一样——能装。


他对于感情的表达很直白,喜欢就是喜欢,讨厌就是讨厌,分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不过在你身上却不一样。


他讨厌你来酒馆这样的地方,却喜欢你在他当班时坐在吧台前和他闲聊,午后阳光倾洒下来,被窗户折得细碎又平淡,淡淡地落在你的发上。


彼时他还在调制你能喝的饮料,为了试味道,长柄小勺里的一滴饮料被他滴到手背上。一抬头就看见你专注地看着他,眼睛很漂亮地盯着他。


手背上的酒有些甜腻的过头了。


他讨厌你这么看着他,心跳加速、心神微微慌乱全都是因为你,全都是因为你的目光,让他没有办法好好调酒。


但他只消喜欢你这个人,就能将所有的讨厌全都抵消。于是他的红眸也回看向你,在午后阳光的交融下,只一杯几乎没有放什么配料的果汁就被推到了你面前。


这是他最喜欢喝的。


“喜欢喝这个吗?”


喜欢我吗。






他不太能理解人类的感情。


所以他的行动都是出于本能,不会考虑那么多。于是他便学着璃月男子的模样,每天都会送你点东西。有时候是还带着早晨露珠的清心,有时候是中午去客栈边挑的最好看的霓裳花,有时候是轻轻叩响房门后盛放的琉璃百合。


你一度有些不解,但是还是收下了,他无论送什么你都照单全收,也会给他留些相对应的回礼。有时候是伤药,有时候是杏仁豆腐,有时候是一整盒的史莱姆凝液……


魈还是选择不把那盒史莱姆凝液打开了。


海灯节茶余饭后,在璃月港的街上散步,你还没怎么反应他就自然而然地牵起了你的手。你脸颊一下烧得通红,但是不忍放开,只问一句“为什么要牵手”。


魈有些不解,说璃月民众就是这么做的,街上成对的男女们都是这样一起走的。他还给你举了两个例子,还说了不仅要牵手,还要拥抱。


他以为这是常态,不过他莫名地不想看见你和别人也这么做,因为这样他的心头会浮上薄薄一层酸涩。


还是自己牵着好一点,自己是仙人,可以护佑你平安,别的人类过于弱小。


今天魈仙人开窍了吗,没有。





枫原万叶(你是木头)


他对于周遭情感的变化其实很敏锐。


常年在外漂泊,又是个失去朋友的可怜小哥,察言观色就成为了他身上必点到15级的又一个天赋。


不知道怎的,可能是太久没回稻妻有些水土不服,你这些日子睡得不是很好,辗转反侧直到天边泛白,你还是睁着眼睛。


要是完全睡不着那也罢了,可是为什么一到万叶面前你就犯困啊?!


“怎么了?”万叶有些担心地看着你,“是没有休息好吗?”


你见怎么都盖不住眼底下的青黑和眼中的疲惫之色索性承认,向万叶老老实实道歉说对不起好不容易出来一次,你还这么困。


“我的肩膀借给你,稍微休息一下吧。”


呜呜万叶你真是大好人……你高兴得马上枕着他的肩膀在树下睡着了。


你眼底下的黑眼圈被他用指腹温柔地擦过,他的拇指温柔地化开你紧皱的眉头,你从他的肩上慢慢滑进了他的怀里。他见状干脆轻搂着你,哼唱着沉寂在记忆里的、很早很早的摇篮曲。


安分地睡着时的你能够让他也安心下来,他的头发和你的交织在一起,编织着恋情的梦乡。


他看不透你是不是喜欢他,不过算了,他悄悄喜欢你就好。





艾尔海森


在夜色里你们刚刚结束一次必要的发泄,你肆无忌惮地趴在他身上,他则拿着本小书在看。


刚做完的你明显还不想睡,想让他陪你做点什么,看着他美人在怀坐怀不乱的模样你恼了,强行挤占了他的全部目光。


甚至抽走了他的书平抛到不远处的书桌上,你这么做过好多次了,熟能生巧。你想须弥要是闲着没事干出个抛书抛得最准最完好无损最干净利落的比赛,你不说拿个第一起码也要拿个第二。 


艾尔海森也没生气,只是看着趴在他身上的你例行公事般问一句怎么了。本来你登顶之后心中就会感到有些空虚,这人还只顾着看书不安慰你,你这下是真的生气了,裹着被子滚到一边变成小花卷。


你背对着艾尔海森,不想理他,耳朵却敏锐地竖着。只听得身后一阵布料摩擦的声音,然后是耳朵上濡湿的吻。


他吻你耳垂的软肉,亲你耳轮的软骨,吻一路向下吻到脖子。你听到他在你耳边道歉,说没有及时体察你的情绪,然后听到他抱你时棉被和睡衣摩擦的沙沙响声。


“睡觉吧。”


你:*很没骨气地被哄好了





彩蛋戴因!!

喜欢就关注我吧!好累。







评论(24)
热度(1206)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车车(我居然也是别人的女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