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车车(我居然也是别人的女神

努力学习ing
我是花车车!!感谢你喜欢!
学业忙碌少更斯密马赛——

【18:00~20:00】灯火盈门 收集游戏?

我发晚了斯密马赛!!!!!!

all你 可嗑可代

具体有谁不一定)收集方式会有擦边球(在彩蛋)都有好感前提

收集各种各样的伙伴打败恶龙吧!

ooc有,慎

还有脏话

——————————


你看着手边破破烂烂的剑和自己身上奇奇怪怪的衣服陷入了沉思。


剑旁边躺着一张纸条,你拾起来一看。


亲爱的勇者:

虽然很突然,但是请你去征讨恶龙!路上可以收集一些伙伴来加强自己的实力噢~诶嘿~


字条没有署名,你将它翻过来,居然还有个小提示:


不知道怎么收集伙伴就对他们说一声“你可以成为我的艾泊吗”你不会被拒绝的!

                                              (*´・з・`*)啾♪


居然还有颜文字,写纸条的人得有多恶俗。


把这张纸条翻来掉过去看了好几遍,你还是没有看出个所以然。


只能按照纸条上的做了么,你起身拿起那把破破烂烂的无锋剑,心中充满了社会主义接班人的雄心壮志,仿佛那恶龙是见不得人的资本家一般。熊熊斗志在你眼中噼噼啪啪地燃烧,恨不得马上冲去和他娘的走资派(划掉)恶龙大战三百回合。


只是,那个写纸条的人好像忘了一点。


你被囚禁在一个小空间里,除了一把破破烂烂的剑和一张纸条没有别的了。你刚要往后倒退两步站稳却被什么东西绊了一跤摔了个屁股墩。


“这是……”


你从自己的屁股底下摸出来一本书,迅速起身后发现屁股压着的不是一本书,是一沓厚厚的书。仔细悄悄,那书名还蛮小孩子气的,几乎全部都是你小时候看过的童话。


你看着这些封皮有些泛黄的书沉默下来。


在你没有坠入这个奇怪空间的很久很久之前,有个人会坐在睡不着的你身边,拿着这些故事书一字一句念给你听。他的声音温柔如流水,金发灿若朝阳,他的金发很长,散落到深蓝色床单上时只觉是神的恩惠降临世间。


他将你抱在怀里,柔柔地顺着你的头发摸摸你的脑袋,温和安心的话语从他口中流泻出来,这使你很快放松神经安然地窝在他怀里睡过去。


有了他的陪伴,你的梦都是美好的。


一时回忆涌上心头,你情不自禁地打开第一本书想要好好回顾自己的那些美好时光。


在翻开书页的那一刹那,书中巨大的光柱一下迸发出来,穿透细小空间的薄膜直直射向天空,你被光刺得睁不开眼,伸手想要把书合上。哪曾想碰到书页的那一刻书页好似磁铁般紧紧咬住你的手指,你想强行抽出却被拖得更深。


在整个身子被拖入故事书的时候,你失去了意识。


————


等你睁开眼睛发现自己正躺在洁白如雪的床单上,床边挂着的帷幔盘旋缠绕着极其华丽的好几层蕾丝,你身上的真丝睡衣布料滑溜溜的,让穿习惯了粗布衣服的你感到浑身不适。


看样子你应该是进到了第一本书里面,你连滚带爬地找到了偌大房间里的穿衣镜看看自己的模样。


白如雪的皮肤,黑如芝麻似的长发,还有头上鲜红的蝴蝶结缎带。


白雪公主,你确定了。


不过还有个问题,就是现在的你到底处于什么时候,从房间的装潢来看你还在皇宫里面,但是不知道有没有到触发故事线的那个时候——后妈大驾光临。


门外传来了侍女的声音,她传皇后之命来叫你去吃早餐。


“皇后……是我妈妈吗……?”你突然觉得这句话有些太过离谱,“我刚刚梦到妈妈了。”


侍女虽然有些奇怪但是还是尽职尽责地回答了你,现在的这位皇后是国王的第二个妻子。


你了解了。


根据原来的故事线发展,这顿早餐后你就会被猎人带到森林里,然后碰见七个小矮人,最后在恶毒皇后的迫害下吃掉毒苹果嗝屁,最后被王子一吻唤醒。


这个故事里出现的男性角色有九位,不过可能成为勇者的只有猎人和王子两位。


七个小矮人其中的一个个子不高忒难伺候,排除。


照着那张纸条上的说法来推测,看来你需要找到故事里的勇者才能离开这个故事。


你换好衣服出去餐厅吃饭。


你规规矩矩地行礼说“母后贵安”后抬头,马上就被吓得石化在了原地,嘴唇轻轻颤抖着不敢相信这个事实。


坐在餐桌上不苟言笑的人明显是个男人,他披着一头红发,身着贵气的服饰,面容冰冷恍若冰霜。见你半天呆愣在原地他有些不满,起身一步一步走近你。


我草,我妈被骗婚gay骗了。你第一反应想着这个,吓得缓缓往后退,试图拉开自己和这个男人的距离。


不过很快背后的一堵墙就让你心中警铃大作。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别过来!!再过来我要喊咯!我真的会喊噢!”


红发男子很奇怪地看了你一眼,见你浑身颤抖着像被桎梏的小兽,叹了口气后把你轻轻松松公主抱起来。


诶?


你有些懵。


“白雪,我说了很多次了,不用管其他人怎么想,叫我迪卢克就好。”红发男子抱着你去餐桌的路上这么给了你一句。


不是,我,你,啊?


话被扼杀在喉咙里,你震惊地看着面前的一幕。过于庞大的信息量让你有些无法回神。


这人怎么看都不是会委身作为人妻的啊?


魔镜魔镜告诉我,我是谁,我在哪,这是哪里。


你被抱到餐桌边的椅子上做好时还直勾勾地盯着他看,迪卢克被你看得有些窘迫,轻咳一声开始用餐。你这才后知后觉,这人虽然是个男的但是也好歹是你的继母,该有的礼节还是要有的。


但是想到原作里的情节你就下不去口。


迪卢克大概是发现了久久不动刀叉的你,于是放下了刀叉问你是不是今天的早餐不合胃口。


“我怕你给我下毒。”


魔镜魔镜告诉我,您能不能把这张造孽的嘴撕烂。


他冰冷的眼神敲响了你的丧钟。


你急忙摆手:“不刚刚是我心直口快也不对是我嘴瓢我嘴有问题母后请原谅我的失l……”


你的话被扼杀在半路。


迪卢克拿过了你的杯子,将里面装着的果汁含了一口,然后强硬地扣着你的后脑勺把果汁渡到你的口中。


唇舌交缠间还有果汁的甜腻味道,流连着你的整个口腔,被迫吞咽的无力感让你的手只能无力地推他的胸膛。你惊恐地睁着眼睛时很明显看清了迪卢克荆棘般的眼神。


那荆棘上开出了爱的玫瑰。


他松开你后你嘴角流下的果汁也被他一并用舌尖勾了去。


你整个人变得像苹果一样红,满脸的不可置信被他尽收了去。


“白雪。”他沉声。


“是、是!”你不敢再有任何忤逆他的举动,立刻马上立正站好大声回答。


“我命令你……不,我询问你,你可以成为我的艾泊吗。”


“可以……不……啊?”


他娘的,第一个伙伴居然是你的继母这件事情也太生草了。


草神在哪里,我要干掉他娘的须弥草神建立社会主义须弥。


————


按照正常的剧情流程,这个时候我应该在小森林里被猎人死亡威胁的。


本来应该是这样的,你流下宽面条泪。


而不是身后追着一个红色的很烫的大男人连滚带爬地冲进森林。


冲进森林里你也没想什么,扭头往后看确定迪卢克没有跟来以后你松了口气,正打算继续往前走时撞上了一个温热的东西。


“公主殿下走路要好好看路噢。”听见一声轻笑,你终于正视面前的人。


他是猎人吧——你思忖着。面前人有着一头深蓝色的头发,在被树荫切碎的阳光下仿若深海中的迷城亚特兰蒂斯。更特别的是他的眼睛,右眼被眼罩遮住,只留下深邃的左眼。


是不是天上的流星坠了一颗到他那只漂亮的眼睛里呢,你这么想着。


你有些愣神,他见你有些分神后笑容扩大,伸手在你的额头上点了点。


你这才发现你盯着他看了有一会儿了,忙不迭地向他道歉。他只是摆摆手,然后问你要不要到他的屋子里躲一躲。


“孤男寡女共处一室是不是有些不太好……”


“我好像看见迪卢克咯~”


“你屋子在哪。”


你以为躲进屋子里就会安全了,刚想坐下来喝个茶吃个包(划掉)就听见一阵急促的敲门声,然后传来了迪卢克的声音:“凯亚,你看见白雪了吗。”


奶奶的你俩认识!!你刚要骂他两句时他动作明显更快,把你迅速地搂起来一起钻到了一边的衣柜里。


迪卢克开门进来时你大气不敢出,急促地喘息着。黑暗中你能听见凯亚低低的调笑。


“小公主,声音太大咯。”


他凑近你的耳边,耳语时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心呼出的温热气息烧红了你的脸颊,引得你一阵微微颤抖喘息得更厉害了。


眼看着迪卢克就要察觉到你的喘息时凯亚动作更快,他轻轻捏住你的下巴吻了你。还处于慌乱之中的你被这一个有魔力一样的吻安抚下来,气息趋于平稳。


凯亚一直吻到迪卢克放弃寻找从屋子里离开也没停,吻还有愈演愈烈的迹象。


“唔……凯亚……停……”你在这个法式舌吻间挤出破碎的声音。


他放过你的唇,你正打算一把推开他时他又抓住你的肩膀细细吻你的脖颈。


“我想做你的艾泊。”


混沌的脑子里根本想不了这么多,你只是晕晕乎乎点了头便任由他继续亲吻。


————


醒来的时候你又回到了那个小空间。面前摆着焕然一新的白雪公主。


你明白了,只要去相应的童话故事里亲吻里面的“伙伴”并成为他们的艾泊或是让他们成为你的艾泊就可以离开书本。收集完所有的伙伴就能离开这里。


你重新打起精神,把那本白雪公主放到一边,打开了下一本书。


————


这一次,你是被摇醒的。


你正打算把那个扰人清梦的完蛋玩意痛扁一顿时,对面坐着的女人面色看上去十分不好。她用手给你的额头来了个暴栗:“爱丽丝,都什么时候了,你还在睡觉。”


然后她又语重心长地对你说你的订婚仪式马上就要开始了,你非但不重视反而还散散漫漫,甚至连束腰的紧身衣和白色长袜都没有穿。


“我要嫁给谁?”你还是没睡醒。


“洛丽塔·安洁丽娜·J·Q·冰晶蝶凌梦的哥哥龙傲天。”对面的女人解释着,随后又感叹你怎么那么没有觉悟,嫁给龙傲天可是一件大好事。


“能比在订婚仪式的会场上看到穿西装揣怀表的兔子还要好吗。”


“啊?”


“没什么。”你盯着对面女人身后的灌木丛,那里一眨眼间出现了一条小路,“我去去就来。”


————


这一次倒是按照原定剧情发展了,穿西装的兔子将你带到了小仙境里,一路上没有突然亲你的古怪继母也没有暧昧到极致的乐子猎人,你还是松了口气。


不过爱丽丝梦游仙境里能有什么男角色呢,无非就是软弱的红心国王与那些勉强能称做人的纸牌士兵罢了。


柴郡猫领着你去了疯帽子那里时你才想起来还有个疯帽子。


不过这疯帽子怎么那么怪啊。


头上倒是好好地戴着礼帽,只不过那礼帽怎么看怎么奇怪,过于端正的帽子和他整个人的气质有些不符。一头亮橙色的短发还有蓝宝石一样的眼睛,看上去人畜无害,但是紧紧盯着你的眼神充满着对战斗的渴望与疯狂。


或许这家伙才是红皇后本人,你把这句话咽回肚子里。


“你好,爱丽丝小姐。我是疯帽子达达利亚。”


打招呼了呢,你回应了他。


他饶有兴致地绕着你转了两圈,你被他看得浑身发毛刚要往前走两步脱出他的包围圈,脸就突然被捧住。


他格外认真:“你要去找红皇后吗?”


你格外严肃:“是的。”


“红皇后是男的哦。”


你眼前一亮:“那不是更好吗?!”


鸭鸭:???


“这样我就可以让他成为我的艾泊顺便让红皇帝也成为我的艾泊我就可以回家了!!”


他有些云里雾里,但是耳朵却敏锐地捕捉到了艾泊这个词,捧着你的脸的力道用力了几分,他又问了你一遍。


“你要去找红皇后吗?”


你歪歪脑袋看着他索性不回答。


然而事实告诉你在这个世界里不要试图踩帅哥的雷。


他吻了你——或许那不能够被称作一个吻。那是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达达利亚吻得暴戾,几乎是遵循着野兽般的本能去撕咬你的嘴唇,你的嘴唇被咬破初雪时他反倒更加兴奋,舌尖卷着血珠就往你口中探去,和你的舌尖纠缠不休。


你被他吻得软了身子几乎瘫倒在他怀里。


“或许是一见钟情,但我只想做你一人的艾泊 ,我也希望你也只是我一人的……你为什么要跑?”


你有预感你不跑就会出现一见钟情把你绑到小黑屋然后小孩子不能看的剧情了 。


————


太可怕了,疯帽子果然人如其名,真的很疯。


或许之后你应该叫他疯批帽子才对。


紧赶慢赶赶到皇宫,你手上破破烂烂的无锋剑终于起了点作用,你敏捷地在纸牌里穿行,手上的无锋剑流星一般迅捷,一下子击退好几个纸牌士兵。可是纸牌士兵毕竟是纸片人,不会像普通人类一样流血,只要他们没有没斩成碎片就还会重新站起来。


“停手,不然砍掉你们的头。”


你听到这声音比拥有一个男的继母还要震惊,不由把视线转向从皇宫大门缓缓走出来的人。


“……哥哥?”


空显然也很震惊,他没有想到会是你。他看着伤痕累累的你眼神中满满是藏不住的震惊。他有些结巴地问你为什么会来这里。


“我要让这里的所谓的‘伙伴’成为我的艾泊,这样我才能离开……哥哥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他解下了鲜红的披风,从大门处冲来,几乎是飞跑着跳下台阶一下用力地抱住你。


那个拥抱诉说着迄今为止所有的思念。


“我被神困在了这里,神说要我找到我的艾泊才能离开……”他有些不好意思。


你没有多余的话,一偏头吻了他。


————


“这样真的好吗?她可是完全没有意识到噢?”


“无妨,这东西不也是你想出来的。稍后我会化作说书人同她再说明一遍事情经过。”


“欸——你真的不是去骗一个吻的吗?”


“岩神的事,能叫骗么。”






 


*彩蛋是一点分析(?






评论(10)
热度(38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车车(我居然也是别人的女神 | Powered by LOFTER